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天使唱歌-----風趣的李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天使唱歌-----風趣的李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們的年級再上升,所以老師也像走馬燈似的換了一個又一個。這不,五年級了又換了個姓李的老師. 

 這老師跟別的老師不一樣,隨便的衣着,慈祥的目光,和藹可親的樣子,大家一看就知道他不凶. 

 李老師的第一課,大家都認真的聽講,做完練習冊,李老師發現了一個問題------大家寫"舞"字容易寫錯.他便教起了我們來....... 

 "舞字大家看."李老師露出了他風趣的樣子,說,"它上面一瞥一橫嘛像不像一個人,只有人跳舞呀.大家知道交誼舞不?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兩對嘛.如果寫三豎那不就有一個男孩單着了么?怎麼跳呀?手牽手跳.孩子們在哪跳舞呀?舞台上嘛."說著李老師又加了一橫."跳了多久?到了黃昏夕陽西下哩.跳完了,這時升紅旗落幕了."說著說著我們就記住了. 

 這就是我們風趣的李老師,說到這兒你也許也許也喜歡上他了吧!

您正在瀏覽: 聽天使唱歌-----風趣的李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天使唱歌-----風趣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