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首先我會來到恐龍生存最為鼎盛的時期,侏羅紀時期,看一看那麼龐大的生物是如何的生存、戰鬥和繁殖的;弄清楚它們不同種類之間是和睦相處呢,還是為爭奪食物而大肆展開戰鬥。然後再去研究一下這些龐然大物怎麼會在一瞬間消失地無影無蹤。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便會到漢武帝時期,看看那雄才大略的他是怎樣的治理國家。關於對抗外來侵略,我會從21世紀拿過去一些先進武器,如:AK47、MP3和大炮、核武器,幫助他對抗外來侵略者。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戰爭,我會把帶過去的所有武器統統收回,這樣歷史的記錄中也會減少一些戰爭。(當然也會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時間飛逝,歷史已經成為回憶,人類跨入了21世紀,但是未來的世界又會如何?沒有人可以知道,這就給人們留下了無限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