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風趣的曹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風趣的曹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幽默風趣的曹老師 標籤:幽默風趣作文 曹老師作文 風趣作文 幽默作文

  幽默風趣的曹老師

  她,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寬寬大大的額頭,柳葉眉,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嘴。她就是我們班幽默風趣的老師—曹老師。

  說她幽默風趣,那可半點也不假。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我們新學了一個詞—土豆。曹老師為了讓我們永久的認識並記住這個單詞就和我們班的男同學開始搞笑對話了。她先問我們班男生∶“你們吃過甜土豆嗎?”我們班男生說:“沒有。”曹老師又問:“你們想吃甜土豆嗎?”我們班男生差不多都在想:土豆不就是菜嘛!甜土豆可能就是一種很甜的土豆吧!便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敢。”誰知,我們班男生剛說完話,曹老師就已經笑破肚皮了。我們都疑惑不解的盯着曹老師,曹老師笑夠了,才對我們說:”在英語當中,所謂的甜土豆就是便便(大便)的意思。”曹老師剛一說完,那些男生們早就羞紅了臉,而我們女生呢?當然是笑的不亦樂呼嘍。還有一次,也是一節英語課,曹老師讓我們自己先看看英語書,她改英語作業,當她改了一大辦的時候突然發現王樂龍的一個句子沒寫標點符號就說了一句:“王樂龍啊,王樂龍,你怎麼把英語本上的標點符號給吃了呢?快把它‘吐’出來。”意思就是:王樂龍啊王樂龍你怎麼沒打標點符號?快把標點符號寫上。本來在專心致志的看英語書的我們聽曹老師這麼一說,目光就齊刷刷的盯着曹老師看,這時,曹老師又幽默的來了一句: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話音未落,我們每個人都笑疼了肚子,甚至更離譜的都笑出了眼淚了。

  看,這就是我們班幽默風趣的英語老師——曹老師。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幽默風趣的曹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風趣的曹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