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銘記奮鬥歷程,開創美好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奮鬥歷程,開創美好明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銘記奮鬥歷程,開創美好明天 

  ---黨是太陽我是花徵文 

  五三小學五一班 

  王輝輝 

  當歷史的車輪駛入2011年,翻開日曆,我忽然發現一個重要的節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7月1日,那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了90周年的日子,那是一個值得全國人民慶祝的日子。 

  90年前,我們這個曾經創造了悠久燦爛歷史文化的古老民族放慢了發展的腳步,停止了前進的足跡,日益衰竭的國力與西方列強的迅速崛起形成了巨大反差,西方列強的鐵蹄,踏進了中華大地,帝國主義的魔爪,伸向了偉大祖國,領土被瓜分、人民被殺戮、資源被掠奪、尊嚴被踐踏、文明被破壞,中華民族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就在此時,我們民族的希望,我們祖國的救星---中國共產黨成立了,雖然她還在襁褓之中,雖然他還是那樣弱小,但是她的成了卻標誌着中國人們的革命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90年過去了,黨帶領英雄的中國人人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取得了一次又一次勝利:帝國主義列強被趕走了,日本侵略者被打敗了,國民黨反動派被消滅了,中國人民終於推翻壓在頭上的三座大山;新中國建立了,人民當家做主了,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在黨的領導下日新月異…… 

  90年過去了,黨帶領着英雄的中國人人民昂首闊步,劈波斬浪,開闢航向。改革開放的偉大轉折為神州大地注入新的活力,轉瞬間,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間間廠房很快建成,全國上下舊貌換新顏;科學發展的英明決策為東方巨龍架起了騰飛的翅膀,霎時間,一個個科研技術取得突破,一項項惠民政策不斷落實,人們生活年年新變化…… 

  90年過去了,舊中國千瘡百孔,民不聊生已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機勃勃、一片繁榮的景象;昔日的窮鄉僻壤,而今牛羊成群、五穀滿倉;昨日的茅檐瓦舍,已被今天的林立高樓所取代…… 

  我們是成長中的一代,我們是改革中的一代,我們是開創未來的一代,我們猶如雨後的彩虹,顯得那麼朝氣蓬勃;我們是頑強的花兒,在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我們不怕波濤洶湧的大海,我們不怕熊熊的大火,這正是因為我們有黨的撫育,黨的呵護。 

  新世紀祖國的建設,離不開黨的領導,也離不開青年一代的創造和奮鬥!努力吧!新世紀的寵兒,把我們的智慧,把我們的生命,把我們的一切都奉獻給黨,奉獻給我們親愛的母親!黨是陽光,我是花!

您正在瀏覽: 銘記奮鬥歷程,開創美好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奮鬥歷程,開創美好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