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標籤:《開國大典》觀后感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讀拉《開國大典》這篇課文讓我感到自豪。課文中的閱兵式的場面太壯觀啦!各種裝備、各種部隊、各種顏色,真是氣勢雄偉,震人心魄!讀這部分課文時,我被人們為新中國成立而感到無比自豪的心情深深打動啦。

  開國大典剛開始時,天安門廣場就已經是人的海洋,下午三點,毛主席出現在主席台上。三十萬人的眼光一起投向主席台上。接着是升國旗,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三十萬人一起唱着響亮國歌!過啦一會,閱兵式開始啦,開頭的是海軍兩個排,接着是步兵一個師和炮兵一個師。接下來就是一架架大飛機啦,當時人們看到的這麼多架飛機,其實都沒有這麼多架,而是有些飛機飛啦兩次的。

  當初的軍隊是多麼的少,而現在的軍隊是多麼的強大;以前只有步兵師、炮兵師、戰車師、騎兵師,共一萬六千四百人,而現在陸、海、空、二炮、武警和地方武裝,代表了我國武裝力量構成的所有成分。這次國慶大閱兵規模宏大,場面壯觀。這

  一切無不體現了我軍威武之師的風采,也讓我們知道我國建設發展速度之迅猛。一次次的閱兵,一次次的進步,說明了我國正在逐步走向現代化的新時代。

  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為新中國的成立而感到自豪;我為祖國的未來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