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標籤:《開國大典》觀后感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今天是祖國60周年生日,天下的中華兒女們都非常高興,為之鼓舞。而我正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電視機前期盼。

  在北京天安門裡,舉行盛大的閱兵慶典活動。幾十萬的士兵排成了整齊的方隊,幾十萬名小學生手裡拿着鮮艷的花束組成方隊,數千名樂隊官兵列隊等待儀式的開始。這裡雲集着各族人名,國家最高領導站在天安門城樓上,那種盛大,在現場可能會有更深的感受。

  10點鐘,閱兵正式開始。當穿着服裝的三軍邁着整齊的步伐通過天安門時,當運載着現代武器的軍車、坦克緩緩通過時,當空中一百多架飛機包括戰鬥機、轟炸機、加油機、直升機劃過藍天時,尤其是解說員說這些武器是中國研發時,作為一名中國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現在的中國武器已經比10年前有着驚人的進步。有了這樣的軍備設施,中國怎麼可能不成為現代化的強國呢?

  群眾方隊更是五花八門,體現了近年來中國的經濟、政治進步發展。現代技術的運用也給這次閱兵活動添了不少光彩。

  作為中國人,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加油,祖國,我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