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眼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個美麗的藍色體的一個圓球,它叫做地球。地球上有鳥,有花,一派生機勃勃。但不久這個星球不再像以前那麼的藍了,不像以前那麼的圓了,而是千瘡百孔,你仔細聽可以聽到有人在抽泣。還可以聽見小鳥在對同伴說:“我們快搬家吧,這裡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美好了,天天都是雷雨天,暴風天,我們的孩子都快凍死了,鳥語花香的節日早過了,再不走我們就沒家了。”“那些人類,亂扔垃圾不說,還用錢買走了我們的同伴,由於人類的繁忙,加上小人類的玩弄,不知有多少鳥類已死亡了,地球不再像以前那樣美好了,和諧了,科技害死了我們,也會害死他們自己。”聽到這裡,我抽泣了,想想自己買的作文書上有許多篇關於未來的地球,想保護,卻怎麼樣做不到,這是為甚麼,難道人們真的要毀滅地球嗎,那個蔚藍的圓圓的地球還會回來嗎。只能靠我們了。

  上海普陀區管弄新村小學五年級:誰陪莪墮落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