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載着神舟七號載人飛船,載着中華民族衝擊太空新高度的夢想,飛上太空。 

  這是神舟飛船第七次飛入太空,也是中國人第三次登上太空。 

  航天員出艙活動,技術難度高、風險性大,無論技術攻關、產品研製、航天員訓練,還是任務組織指揮,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也正因如此,自1965年3月18日蘇聯航天員列昂諾夫首次踏足太空,43度春秋過去,世界上依然只有美、俄兩國擁有完整的出艙行走技術和經驗。 

  現實的輝煌,從來始於偉大的夢想。從漁船、出租車上的GPS全球定位導航儀到幾乎家家都有的衛星廣播電視,從氣象預報、信息網絡到餐桌上的“太空稻米”、“太空蔬菜”……今天,我們已經生活在一個廣泛應用“太空文明”所帶來成果的時代。 

  太空,不僅為我們提供了無限的能源和物質資源,而且為我們提供了無限空間資源,甚至能夠為我們開拓出無窮的生存空間,為我們創造出全新的生活方式。 

  但是,人類對太空的探索和開發才剛剛起步。雖然我們順利實現了出艙行走的歷史性突破,但是,無邊無際的宇宙依然有無數的奧秘等待着我們破譯。

  為此,神七在太空飛翔,我的心在祖國飛揚。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