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萬里無雲,明媚的陽光照耀在補習班教室里。我是第一天來到這個補習班,老師為活躍氣氛,帶領我們做了一個幽默遊戲——逗笑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全班分成男女兩組,分別在男、女生中選一個最不愛笑的同學,下面的同學逗他們倆人開心,看誰先笑,誰就輸了。男生上場的是余珏,女生上場的是“四眼”美女汪穎。一開始是張文鵬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雖然余珏和汪穎洗耳恭聽了,但還是一點兒也不笑,反而更加嚴肅起來,大家都有一點兒灰心喪氣了。不過,還有我們班的搞笑大王聞兵和徐可成還沒上場呢!為啥他們還不上去,好像很害羞似的。後來只好讓餘慶慶先說,她說的是一段笑話,並且用老奶奶的腔調說:“今年老娘八十八……”可還是失敗了。這時我們都希望徐可成和聞兵能把台上的兩個同學逗笑,可他倆就是不上去,可能是不好意思,怕余老師。余老師只好說出去等十分鐘。這時徐可成和聞兵連忙上去了,他倆一人對付一個,徐可成對付余珏時,把雙手都搭在了余珏的身上,非常幽默地用娘娘腔說:“大爺,大爺你笑一點兒吧,大爺笑一點兒吧!”余珏無動於衷,徐可成只好回到座位上去了,兩個人還是沒有笑,這時我們真是黔驢技窮了。 

  正在這個時候,我們的大救星——余老師來了,她對汪穎和余珏說:“其實你倆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要是能夠笑一笑,還真像個大明星呢!”說完,他倆果真笑了。余老師好像就是一個魔法師,輕輕揮一揮魔棒就能把他倆給逗笑了,真神奇! 

  今天,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到這個補習班,但是這個幽默的逗笑遊戲,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逗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