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笑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做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遊戲,那就是逗笑比賽。 

  老師先說了規則;“請同學們分成兩隊,喜歡笑的同學到左邊來,不喜歡笑的同學到右邊去。”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即行動,兩隊同學都嚴陣以待。老師又給兩隊取了名字,愛笑隊不用說是“笑口常開隊”;不愛笑隊,自然就是“鐵面無私隊”。 

  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

  先是“笑口常開隊”逗我們隊。只見他們個個手舞足蹈,使出各種花招。你瞧,那幾位男生跳起了迪斯科,他們扭動着臀部,有的做鬼臉,有的學猴子。看着他們滑稽的樣子,如果在平時,我一定會放聲大笑,可是我現在是“鐵面無私隊”的一員,是不能笑的。於是我搜腸刮肚地想那些分心的事,看到有人跳舞,我就想象成他在踢打我。這一招果然靈,我不僅沒笑,眼睛里竟充滿了淚水。

  我想休息一下,便向老師要求,可誰知對方隊員不肯放過我,一看我面部肌肉放鬆了,他們馬上大叫:“他笑了!他笑了!”唉!正是倒霉,好冤枉啊!

  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同學。起初,我覺得他講的並不好笑,可是,當他下台時,故意滑了一跤,引起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也笑了一下,又馬上收了回來。我忽然想起了比賽規則,可是已經中了他的“苦肉計”。

  最後,雖然我們隊輸掉了比賽,但我想還是笑一笑好,笑一笑十年少嘛!

  教師評語:作者通過對逗笑比賽的詳細描寫,激發了孩子生機勃勃的熱情和天真爛漫的童趣! (指導教師:李麗芬)

您正在瀏覽: 逗笑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