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笑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笑大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參賽選手是小明和小紅。他們通過“石頭剪子布”決定誰來當木頭人和搞笑大王。接着,一場逗笑大賽即將開始了。木頭人小紅像一根電杆一樣豎立在地板上,她眉頭緊鎖,臉綳得緊緊的,嘴巴緊閉,不留一點兒空隙讓水流出來。木頭人心想:我怎麼能輸呢?我一定要贏!只要水不吐出來就行了。 

  搞笑大王小明奸笑着,嘴張得大大的,像要把木頭人吞下去似的。他一會兒說笑話,一會兒做鬼臉,想讓木頭人發笑,但是不逐他願,木頭人仍然面不改色,一動不動。這下子搞笑大王好像緊張起來了,他或許在想:快笑啊,快笑啊,你這個木頭人!時間快要到了,再不笑我就輸了。 

  突然,搞笑大王眼睛一轉,計上心來。他改變了策略,開始對木頭人講一個幽默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人,他養了一頭牛。它叫小紅。它生了好幾個蛋,蛋都會叫木頭人,還會笑得流口水…… 

  木頭人嘴角似乎浮現起一絲笑意,但她還是忍住了。這招還是不管用,搞笑大王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時間不多了,他無奈地搖搖頭,只能使出最後一招了,他對木頭人引誘道:“你笑了,啊!流口水了……” 

  這招對木頭人似乎沒什麼作用,但是台下的同學卻笑得合不攏嘴,有的用腳使勁踩踏地板,有的用手敲打桌子,還有的站起來大笑。整個教室成了歡笑的天堂。 

  最後,木頭人贏得了勝利,這次比賽真搞笑!

您正在瀏覽: 逗笑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笑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