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一個屬於祖國的夢!我的夢想是當一位作家。

  這個夢想深深扎於我的心底,儘管這個夢離我十分遙遠,但我絕對不會停止追求我的夢想。儘管在現實生活中,會遇到很多挫折與無數的磨難,但我絕對不會氣餒。因為我相信,只有歷經困難與磨難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見一位位作家寫出一本本精彩、有趣的書本,總會感到羨幕和敬佩,是他們,讓我們沉浸於書的海洋;是他們,讓我們可以分享書的樂趣;是他們,讓我們像一匹餓狼一樣,貪婪的吸收着書中的知識……

  我有這個夢想,我希望,我能讓大家沉迷於書的海洋里;我希望,我能寫出一本本精彩有趣的書;我希望,我能給世界,給祖國,給大家留下一本本書,一點點知識……

  為了這個夢想,我開始大量閱讀圖書,漸漸地,我越來越喜歡看書,也明白了許多做人做事的大道理,和成功的哲理,許多好詞、好句、好段,還有比喻、擬人、排比、反問、設問等各種各樣的修辭說法,巧妙地運用在文章裡面,使文章變得有聲有色,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寫作。

  我的夢,我屬於中國的夢。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想是用自己的雙手寫出一本本書。中國的夢,是用大家的汗水與智慧,自立於世界之上!為了這個夢想,祖國和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奮發圖強,一起戰勝困難!我的夢,屬於我,屬於大家,更屬於祖國。我的夢是成為作家,盡我所有的力量為祖國效力。國家的夢,需要大家一起,才夠美麗,才夠堅實,才能釋放出美麗的光芒!

  福建福州鼓樓區西峰小學五年級:張柔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