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真對待食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對待食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食物,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就如生命的源泉!可在吃飯時,卻出現種種不良現象。

  挑食。在飯桌上是一種常常發生的事。看着不合胃口:“哎呀,我最不願意吃的東西就是它了!今天不吃了!”挑食會造成營養不良,缺少維生素,吃飯時會更加沒有胃口。造成了這麼多毛病,你們還要挑食嗎?

  浪費。吃完飯後,碗里還有許多米粒,不是說“不能浪費一粒米”嗎?還記得那次在舅媽家吃飯,去的都是我們小孩子,沒想到舅媽做了一大盤菜花,不知道哦,我們都不喜歡吃菜花,只有個不懂事的小孩大聲嚷嚷着:“我不吃,菜花最難吃了!”舅媽一聽,二話沒說,拿着盤子走到垃圾桶前,“呼啦”一聲都倒進了垃圾桶里,哎呀,心疼死了,扔了幹什麼呢?唉……

  還有啊,就是不用心,快吃飯,打着電視,邊看邊吃,吃着吃着,呀!肚子岔氣了,好疼!這,不就是不專心吃飯的後果嘛!當然還有做飯時的不用心,一不留神菜糊了,怎麼辦?扔掉啊!又是一次浪費!

  食物,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禮物,用陽光照耀,清水澆灌,土地滋潤,經過這樣細心的培育,由農民賣給工廠,工廠賣給超市,可以說是歷盡千辛萬苦,最後才來到了我們身邊,最最後,就進了肚子里。

  可見,食物,對於我們是何等重要,它在我們的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以後我們可千萬要認真的對待食物。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

您正在瀏覽: 認真對待食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對待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