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pk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pk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進行一場包餃子PK賽。誰包得又快又好看,誰就是第一!”許老師笑眯眯地端出一大碗餃子餡和一大疊餃子皮。我心想:哈哈,我在家裡抱過一次,爸爸都誇我包得好呢!這次PK賽我贏定了!許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五張餃子皮,PK賽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我左手拿着餃子皮,右手拿着筷子夾餃子餡。我夾了一大團餃子餡,心想:我要包個巨型水餃!我把餃子皮對摺,哎呀,餡怎麼露了出來?我往左一按,餡就從右邊蹦了出來;我往右一按,餡又從左邊擠了出來;我只好兩手都按住餃子皮,暈,餡又從中間探出了個小腦袋。我只好把餃子皮攤開,取出了一點餡,這下餡就不會擠出來了,可是包出的餃子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乾癟癟的。 

  我開始包第二個餃子,吸取了包第一個餃子的教訓,我小心翼翼地夾了一點餃子餡,放進餃子皮里,輕輕地對摺,再捏緊。呀,這個真好看,挺着個將軍肚,我得意地欣賞着。 

  我瞟了一眼身邊的劉夢潔她的餃子,一個個挺着將軍肚,像列隊的士兵,精神飽滿,整裝待發。與她的餃子一比,唉,真是天壤之別呀!看來冠軍非他莫屬。我趕緊認真地包起來。 

  “老師,我包完了”,“老師,我也包完了”的話音接二連三地響起,可我還有兩個沒包呢!我更加手忙腳亂,餃子餡像個小精靈似的,老和我作對,越想包好卻越包不好。一氣之下,我胡亂地捏起來。 

  終於包完了,我鬆了口氣,看了看我右邊的江銘他包的餃子。哈哈,個個像打了敗仗的士兵,垂頭喪氣,有的耷拉着腦袋,有的癱倒在桌上……只見他望了望我們包的餃子都是立起來的,就趕忙用手把一個個“打了敗仗的士兵”硬是扶了起來。可扶了又倒下,倒下又再扶起……引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滑稽! 

  PK結果出來了,江濤包得最快,可包得不美觀。劉夢潔雖第二個才包好,可潔包的餃子十分美觀漂亮,所以他奪魁了!而我區區第五名。之前信心十足的我一下子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心想: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驕兵必敗”呀!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pk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