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從中我體會到了在學校里,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團結友愛。在家裡,要做一位懂事的小主人,幫爸爸媽媽做自己能做的家務事,尊老愛幼。要學習流浪貓,關心別人,不顧自己。在平常的小事中,不是也包含着這種深刻的道理嗎?所以,我們以後一定要做個助人為樂的有心人。 

  讀完這本書後,想想我自己,和書中的動物們相比,做的還非常的不夠,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班上的同學總是儘力的幫助我,而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卻視而不見。 

  通過讀這本書使我有了新的認識,以後,應當多學習幫助、關心他人,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這樣,才會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您正在瀏覽: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流浪狗和流浪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