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浪貓【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再每天挖空心思去想那些怪裡怪氣的願望。

  這天早晨,我很認真的對藍眼睛巫婆說:“我想要一座可愛的新房子。”

  藍眼睛巫婆欣喜若狂地鑽進了她的書堆里。她看上去多麼快樂,我忍不住想:有一個可愛的家,真的有那麼好嗎?

  用魔法造的房子看上去好有趣,看得出來,這一次藍眼睛巫婆用了她全部的心思,我們的新家漂亮得無與倫比。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向藍眼睛巫婆要了一個舒適的家所應該有的各種東西。對於一隻流浪狗來說,這實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流浪狗沒有家,也沒有想過一個家竟然需要有這麼多的東西。然後,我要一隻很乖很乖的小狗。一隻很溫柔很溫柔的小貓,還有一隻純白色的小鳥。

  啊,這一切是多麼美好啊!l藍眼睛巫婆激動得熱淚盈眶,藍眼睛里的幸福讓我在剎那間突然也想放棄流浪,在一座屬於自己的房子里慢慢變老。但是我畢竟是一隻流浪狗,一隻真正的流浪狗,就在這天晚上我悄悄的離開了,巫婆們只能實現別人的願望,藍眼睛巫婆無法實現自己關於家的夢想。所以,我替他要了她想要的所有東西,而我仍然選擇去流浪。也許有一天,我會停止流浪,為自己找一個妻子,然後在一個可愛的房子里生許多小狗……而現在,我只想做一隻自由自在的流浪狗。

  五年級:呂思愉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