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的夢幻世界旅行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夢幻世界旅行記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花的夢幻世界旅行記 

  我小時候就特別愛花,總是夢想着能去花的世界遊玩,欣賞着美麗的花兒。然而今天,我的夢想實現了! 

  九點半,我按時睡覺了,我閉上眼睛,很快就進入了夢鄉,突然,有一個聲音在悄悄地說:“朱傲陵,朱傲陵!快來救救我吧!我已經為你敞開了花的世界的大門!”隨後在我面前敞開了一道水晶鋪成的大門,晶瑩剔透的。我走了進去,啊,好美啊!只見傳說中的花仙子在形形色色的花草中穿梭,可愛的小兔子在花蜜旁守着,以防有人偷竊。我的到來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花仙子馬上圍到了我的身旁,張開了弓箭,準備射擊。“她是黑霸主的手下,小心點,快點攻擊!”一個長着雀斑的花仙子說。我眼看着花仙子向我步步逼近,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而且心中還有許多疑問:黑霸主是誰?那個求救聲是誰發出的?這裡是哪兒?“我是聽到有人求救才來的!否則我才不會來呢!”我嚷嚷道。“是誰在這兒大喊大叫的,很不禮貌的哦!”一個聲音傳來。 

  一位長得很美的花仙子說道,不,應該是公主吧?還是皇后?“大白天的,大叫大鬧,真是的!”她仔細端詳了我,從頭到腳都看了一遍,好像要把我看穿似的,“咦,你是誰啊?怎麼跑到我們花世界來了?你是不是黑霸主的手下?嗯?”她一連問了我好幾個問題,弄得我氣都喘不過來了,看來我只好把事實說清楚吧!“我聽到有求救聲,便走進了這大門,就這麼點了。”我如實回答。“什麼求救聲?是卡瑟琳羅拉女王的嗎?”她急切地詢問,思忖了一會兒便說,“對不起,誤會你了!各位仙子們,卡瑟琳羅拉的臣民們,她只是一位誤入花世界的凡人,請大家不要傷害她!而且她也為我們提供了線索,女王還活着!”她看了看我,說:“那麼,你,就在這裡先住一晚吧!問一下,你叫什麼名字啊?不如我們就叫你莉馬,行嗎?”我只顧着一個勁地點頭,默不作聲。 

  那位花仙子親自帶我到了房間。 “你住的是“紫瑟房間”,莉馬。還有,有什麼事按這個風鈴上的粉色按鈕,我們就會來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愛姬,是女王的秘書。現在女王被黑霸王劫走了,所以花世界的一切都是我來管的。好了,安心休息吧!“我環繞四周看了一圈,四色的小床騰空在房間里,有一個很大的三色堇撐着,還有一張粉色的桌子和椅子,桌子上有葡萄餅乾和奶茶。我嚼了一片餅乾,味道還不錯。於是我躺在床上,思考着如何救卡瑟琳羅拉女王。想來想去,我決定要去闖一闖黑霸主的宮殿。我按了按鈕,服務生便來了,我向她提前要了晚飯,並問她黑霸主的宮殿在哪兒。她告訴我最好不要去,否則性命難保。但我已下定了決心了,我讓她走了,我又從晚飯中拿了幾個法式燒餅和酸奶,我走出了門,開始了我的拯救計劃。 

  根據仙子說的,黑霸主的宮殿是在離我的房子向西的位置,要走好一會時間。不過我跑得快,便馬上就到了宮殿了。宮殿里死氣沉沉的,周圍一片漆黑,唯一能聽得見的就是我的腳步聲。“莉馬,我在這兒!”一隻手抓住了我的腳……我嚇了一跳,不過還是沒有發出聲音。回頭一看才知道是一位比愛姬還好看的仙子,她不會就是卡瑟琳羅拉女王吧?在她凌亂的頭髮中我仍看出了高貴的氣質。“我們快點走!”我悄悄地說。我看她很飢餓的樣子,便給她遞過去一塊燒餅和剩下來的酸奶,她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我和女王繞着小道來到了門口,沒想到就在這時,黑霸王出現了。“哈哈!我早知道你們會來救她的!所以我就在這裡守株待兔!”黑霸王狡詐地笑了笑。我向女王示意快跑,於是我數1,2,3,我們一起沖了出去。啊!又重見光明了! 

  終於,我拯救了花世界,為仙子們做出了貢獻。可是好景不長,我又被那隻破鬧鐘給吵醒。不過,花世界仍是我心中難忘的夢幻之處。

您正在瀏覽: 花的夢幻世界旅行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夢幻世界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