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世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睡醒了,我睜開眼睛發現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個地方的人很熱情,人們快樂的在這裡生活着。這裡有吃不完的零食,每個小城市的都不同,這個城市是蛋糕,那個城市是布丁,那個城市又是棒棒糖,下一個城市是巧克力……到處都是甜的,好幸福哦!

  這時,一隻小兔子崩了出來,她說他是這裡的使者,她可以帶我去參觀和遊玩,我答應他了。我們邊走邊聊,聊了好多好多,好開心哦!我好喜歡這裡,不想回去了,嘻嘻!

  兔子使者帶我參觀了一天,好累哦,休息一下吧,我們坐在軟綿綿的棉花糖上,好舒服哦!好想天天想這樣睡着,多好啊,這裡的人真好,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又好吃又好睡!哇哈哈!好想帶我的朋友來這裡玩啊,從此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我掉進了糖果瀑布,我吃了個爽!不知不覺我到了另一個地方,這裡有很多很多樹,上面掛滿了吃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跑到樹旁,聞到那迷人的芳香,便情不自禁的摘了一些下來,我吃得好飽哦!

  走了一小會,我走到果凍蹦蹦床那裡便倒下呼呼大睡了起來,我越睡越香,睡到兔子使者來叫我起床,我起來,蒙蒙睜開了眼睛,哇!太陽都照屁股上了。我立馬爬起來,覺得好好玩,便在一旁跳了起來,兔子使者沒發現,嘿嘿!

  過了一會兒,兔子使者怒氣沖沖的向我走來,吼道:“要玩也不跟我說一聲,我也要玩,我們為您一起玩,給是老!”我點了點頭。玩了一小會,他說,該走了,我們還要去玩呢,好玩的多的去了,以後你就盡情的玩吧!

  我嚇了一大跳,原來這只是一小部分,好玩的還在後面呢!我心花怒放的想着那一天……

  兔子使者帶我游完過後便走了,這路上我覺得很奇怪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怎麼沒有人,活着的我就只見到我和兔子使者。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大喊了兔子使者幾聲,他又出現了,呵呵!我向他問了問這是怎麼回事,他說他們都冬眠了,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還有冬眠啊,我暈!

  過了幾天,我對這裡已經熟悉了,大家也都出來了,我和大家成了好朋友!我最好的朋友是兔姐姐,我的死黨是猴子哥哥……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朋友哦。原本我以為沒有人住在這裡,但我遇到了羊大嬸,牛爺爺,馬叔叔,雞婆婆……

  我和大家一起玩耍,一起過生日派對,一起為他們舉辦婚禮,一起睡覺……兔子姐姐成了我寸步不離的好姐妹,從此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雲南昆明嵩明縣官渡中心小學五年級:王志傑

您正在瀏覽: 夢幻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