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國旗敬禮,做有道德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國旗敬禮,做有道德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國旗,是世界上最艷麗的東西。沒有什麼能比的上它。因為它是用千千萬萬的中國人的血染成的。

  沒有烈士們奮不顧身的投入戰鬥,那會有我們今天的和平嗎?國旗代表着千千萬萬炎黃子孫對和平的喜愛與嚮往。國旗,是祖國的向征、民族的驕傲,每當國旗慢慢升起時,就想到在戰爭中犧牲的中國人。我向國旗深深的敬個禮。

  說:“做有道德的人。”很簡單,但做起來可難了,我覺得應該從小事做起。

  如:節約用水,有一些人常常浪費我們身邊寶貴的淡水資源。在黃土高坡水是最珍貴的,他們一生只在一時洗個澡那就是結婚時,可見水多麼珍貴啊!

  如:在車上給老弱病殘孕讓坐,這就是有道德的人,我的媽媽就是一個例子。我媽媽上車后

  看見老弱病殘都會給他們讓坐。

  如:保護環境衛生,文明出行。在某景點,大家走後。自願一者清理出了幾萬個煙頭,幾十噸垃圾。太嚇人了,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衛生。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代表的是中國這個國家。大家道德才能構成和諧的、道德的社會。大家一起行動來吧!

  五年級:熊怡鑫

您正在瀏覽: 向國旗敬禮,做有道德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國旗敬禮,做有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