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手牽大手,大家找陋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牽大手,大家找陋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世博會就要到來了,可在我們的身邊,還存在着種種惡習。 

  在“十一”長假的時候,我爸爸的同事邀請我和爸爸媽媽去易買得對面的紅辣椒吃火鍋,由於菜還沒上來,我和我爸爸同事們的女兒在前面那片空地上玩。在旁邊有一個規模較大的書攤,為了聽音樂,招攬顧客來買書,把電線拉得很長很長,並且放在了專門讓溜冰的地方,導致我正在溜冰的朋友摔跤,旁邊有保安巡視,可是,保安竟然不管,明明看見了,居然還裝作沒看見。我想:這些書攤為了招攬顧客,不顧及他人的安危。還好沒有什麼事,不然他們……保安竟然一點兒也不管,保安就是保護人民安全的人,他作為一名保安居然不顧及溜冰人的安全。這種人沒有資格當保安。如果我是保安,我會毫不猶豫地去讓書攤的老闆把電線整理好,接着對他進行思想教育,而不是坐視不理。 

  在我們的身邊,還有許多壞習慣,例如:許多青少年兒童喜歡在圖書館里喧嘩,影響到其他看書的人;許多人喜歡把垃圾扔在草叢裡和垃圾箱上;許多書攤喜歡在白天開燈…… 

  那麼多的陋習,如果在2010年它們得不到改正,那麼必定會影響上海的市容。這樣,我們又將怎樣來迎接世博會呢?希望大家能改掉這些惡習,為世博爭光!

您正在瀏覽: 小手牽大手,大家找陋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牽大手,大家找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