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寫毛筆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寫毛筆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媽媽家我參加毛筆字的興趣班我一進教室就聞到一股墨汁的味道,那時我真的很想吐,不過聞着聞着我也就習慣了。我把毛筆拿了出來,用水沖濕后,我把墨汁倒在一個碟子里,老師要我們把正確的姿勢保持五分鐘,才可以休息,在那五分鐘里我的手很酸,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筆尖,流了一些汗后我心裡想老師啊!什麼時候下課,我都快被空調吹地凍僵了。我們等了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休息一下,休息好了以後,老師教我們寫第一個筆畫橫。第一次我有些不會寫,比如說提筆這些我都沒做,第二次我差不多會寫了。然後老師又教了我們一個筆畫豎。豎比橫難寫多了,要求豎要豎直,還是個懸針豎。最下面不用回鋒,我開始有些不習慣但我後來慢慢的習慣了。可是我握筆的動作還不熟練,這節課結束了,我就回家練習握筆。我相信我的字一定能寫得很好。

  五年級:1046126778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寫毛筆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寫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