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墨水和毛筆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水和毛筆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墨水和毛筆的爭吵

安家駒

墨水和毛筆是一對親兄弟。但隨着書法家克拉格·米斯的聞名中外,這倆兄弟成了“死敵”,整天大吵大鬧。

這不,今天倆人又吵了起來。

“墨水,你看你,全身上下黑不溜秋的,讓人看一眼,絕對嚇出個心臟病來!”毛筆高傲地說。

“哼!你呢!全身上下一樣粗細,沒有高低起伏,腳上還長毛!”墨水氣呼呼地答道:“沒了我,你還怎麼寫字兒呀?”

“沒了你,照樣能寫!”毛筆一邊說,一邊在白紙上划著。接着,把墨水的蓋踢了下來。

“你……!”墨水忍無可忍,一氣之下,把墨汁倒在紙上一大半。

突然,書法家克拉格·米斯的腳步聲在走廊里回蕩。

“完了!完了!全完了!”倆死敵看着這一切,感到措手不及。毛筆立刻把墨紙扔掉,又從柜子里拿出了新紙。墨水自己蓋上瓶蓋,在架子上坐好。

書法家坐下后,拿起毛筆,蘸了點墨水,開始寫字。最後,毛筆累得“腰酸、背痛、腿抽筋”。再看看墨水,已經少了一大半,毛筆後悔不已。

晚上,毛筆反覆思考後,打算重歸於好。

“對不起,墨水,我們和好吧!”毛筆哭着說。

“沒關係,我們還是親兄弟!”墨水激動地說。他們擁抱了一下,便睡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我們要取長補短,做一個文明好學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墨水和毛筆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水和毛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