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毛筆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毛筆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約在10月中旬,我校五年級學生開始了緊張得毛筆.鋼筆字訓練,為的就是在11月24日的登記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我——作為一名五年級學生,當然也參與了這次“特訓”,大家想知道我在練毛筆字時心情的此起彼伏嘛?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還記得我第一次練毛筆字時,連怎麼拿筆都不知道,還“遭受”了同學的嘲笑,可我並不覺得什麼,繼續自顧自地寫着。可雖然我沒練過毛筆,可也至少能評出字的丑與美吧!當我寫好了第一個字,真覺得自己丟自己的臉,寫得像蛇爬一樣,歪歪扭扭的,我還是克服困難,再次練着,可還是寫得很醜,我也不斷的安慰自己:沒關係的,第一次寫是這樣的。我再次寫起了毛筆。一日復一日,已經一個星期過去了,可我得字還是不見得進步,我有些畏懼了,甚至還想過放棄,但最後,是父母的幫助,同學的信任,老師的肯定鼓勵了我,我更加專心致志的練毛筆。終於,考驗我的時間到了,等級考試的時間到了,我進入了考場,一絲不苟的寫着每一個字…… 

通過我寫的這篇文章,大家應該知道耐心的重要了吧!希望大家和我一樣,通過一件小事了解耐心這個詞吧! 

  通過這件看小非小的事,我明白了耐心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毛筆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