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毛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毛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家的小毛驢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金童 

  爺爺家養了一頭小毛驢,身上有數不清的灰毛,是那麼亮,那麼柔滑,像擦過油一樣。肚皮底下有幾片白毛,像特意綉上的花朵,我非常喜歡它。 

  小毛驢很勤勞。爺爺經常讓它拉平板車,去年春天,爺爺家積了一大堆糞,我和爺爺裝了一大車,把小毛驢套上,開始,小毛驢一路上撒着歡地跑,可是到了地里就有點拉不動了,於是爺爺讓它休息一會兒。隨着爺爺的一聲吆喝,小毛驢像聽到命令的士兵,立刻抖擻精神,先是把頭高高地仰起,然後伸長了脖子,兩隻火筒似的耳朵直豎著,四條腿如鋼柱一般用力地戳在地上,拚命向前拉,平板車磨磨蹭蹭極不情願地往前挪動,地面上留下了兩道深深的車轍和無數個蹄印。 

  小毛驢有時也很淘氣,還會耍花招騙爺爺呢。有一次,小毛驢被栓在棚里整整一天,傍晚時分,爺爺去給它添草料,發現小毛驢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直挺挺的,可把爺爺急壞了,慌忙解開韁繩,跑着去請獸醫,可是等爺爺氣喘吁吁地把獸醫請來時,小毛驢正在院子里撒歡呢,還朝爺爺得意地叫了幾聲,把爺爺弄得苦笑不得。 

  我們家都喜歡這頭勤勞而又淘氣的小毛驢,它是爺爺的好幫手。 

  指導老師:孫永太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毛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毛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