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毛澤東詩詞朗誦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毛澤東詩詞朗誦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聽,這洪亮的聲音是從哪傳出來的?原來是五年級一班傳出來的,快去瞧一瞧! 

  我們班正在開朗誦會呢!快看,一組的同學表情多麼豐富,聲音多麼洪亮。張雪梅說的是那麼流利,臧昆秀是不是緊張了,臉為什麼總抬不起來呢? 

  二組組長任真好友自信,選了《菩薩蠻 大柏地》與《清平樂 六盤山》,我覺得這兩首詩更能表現出毛主席磅礴的氣概,但由於沒有學過而放棄了。雖然他們由於緊張發揮得不太好,但我相信他們的實力很不錯。 

  該輪到我們組了,開始我還很緊張,但後來想起魏新妮那響亮的聲音,不由得膽大起來,在心裡暗暗地說:“我講好我的就行了,讓他們說去吧!”“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我們組的朗誦到此結束,謝謝大家。一個90度的躬在我身上展現出來。 

  九組的同學上台來了,“我們組朗誦的是……” 

  經過這次朗誦比賽,我鍛煉了自己的膽氣,更了解了許多毛澤東的詩詞,還明白了要多積累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記毛澤東詩詞朗誦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毛澤東詩詞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