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的滕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的滕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人都希望生活在一個安定祥和的社會裡,要想讓這個希望變成現實,就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生態環境、治安環境……而這所有的一切又都必須從凈化人類的心靈做起。

  生態環境逐步地受到破壞,是因為人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差,過度地亂砍濫伐,大肆地擴建,再加上人們一味地采捕,致使在我們所生存的這個環境中的生物鏈遭到嚴重的破壞,一座座高樓在我們身邊拔地而起,而沙漠也在一寸寸向我們侵襲。也會有人說,這一切又與滕州的平安有何關係呢?可是,這連年的乾旱、洪水、海嘯、地震,誰又能說與此毫無關係呢?

  社會治安,是一個自古以來就一直備受公眾關注的問題。因為所有的安定祥和都與它們有着密不可分的問題。沒有人天生愛打架,天生愛做賊。三字經起頭就說人之初,性本善。任何人都想讓人民見了就豎大拇指,沒有人願做過街老鼠。如果人人都能潔身自好。能夠做到尊老愛幼,奉公守法,維持一個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是一個很容易的事。

  平安滕州,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創造一個平安滕州,是我們每一個滕州人的義務,而擁有一個平安的滕州,則是我們每一個人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平安的滕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的滕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