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開始,新氣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開始,新氣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開始,新氣象

  新學期,我將會面對各種各樣的新知識,學會各種各樣數學定義,還會學到許多之前我沒有接觸過的單詞,我對要來臨的一切都充滿了渴望。

  從正鑲白旗轉到呼市的“秋實小學”,我一下子對新的老師有了興趣,我希望我可以和老師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語文郭老師是那樣和藹可親,平易近人,上老師的語文課,我們常常會被逗得哈哈大笑,老師的語言生動幽默,每篇課文經老師一講解也變得淺顯易懂,我非常喜歡郭老師。

  要說這開學第一周,印象最深刻的事嘛,就是我當選班長了,我也不知道老師是如何知道我以前在班裡當過班長,老師委任我為五(5)班班長,這真讓我受寵若驚,雖然我還在試用期,但是我一定會盡心竭力的做好我分內的工作,成為各科老師的左膀右臂,把工作做得比之前還要更加出色。

  雖然換了一個學校,但我卻沒有絲毫的不適應,很快就與同學們互相熟悉了,班上很多同學都對我很友好,漸漸地班裡也很快有了集體榮譽感,同學們都互相幫助,拾金不昧,這真是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集體。

  最後,我還要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福老師身體健康,譽滿天下。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新開始,新氣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開始,新氣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