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熱情地接待了我們,我已經是五年級下學期的學生啦!我反思了一下五年級上冊年級在學校和家裡的表現,決定在五年級下冊把不足的地方通通改正。大家一起加油吧!

  1.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教室寬敞了很多,學習更輕鬆啦!由於五年級我很多次考試成績都不太令人滿意,而且,在我比較煩躁的時候,家庭作業也做得不大認真,所以,我就用五年級這個學習的機會來彌補一下上一學期的遺憾吧!我立下目標:在這一學期里,一定每天上課都要專心致志地聽講,積極勇敢的發言,並且做作業的時候也要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爭取每項學習,都拿到班級前幾名!我是最棒的!

  2. 我來分擔家務活

  平時,爸爸媽媽實在太忙了。爸爸只有中午和晚上回來,即使周六周天也是一個電話接一個電話的打,媽媽更是忙,家務活她全包,每天早早地起床,晚晚的睡覺,一點空餘的時間都沒有。看着媽媽勞累的樣子,我真後悔原來連收拾碗筷都要媽媽提醒的那種做法。現在我是大孩子了,也該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要多承擔一些家務勞動,因為——勞動最快樂!

  3. 學校活動我參加

  學校和班級里經常舉行活動,可我總是不積极參加,我總覺得會表演不好,於是沒有膽量去嘗試。現在我知道了,這些活動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在於參與,只有勇敢地參與到其中,才能鍛煉自己、提高自己,並且收穫快樂,因為快樂才是最重要的。這學期,我一定會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增強自己的能力。

  新學期,新氣象,新開始。同學們,讓我們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並且為了這個目標一起努力吧!加油!

  五年級:趙鵬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