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開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同學們一個個既興奮又忙碌。 

  早晨的空氣格外清新,由於睡慣了懶覺,已好久沒有呼吸到如此新鮮的空氣。吸口氣,再慢慢地吐出,整個人都輕鬆了許多。 

  新新的空氣,新新的步伐,放下心中的種種包袱,要有一個新新的開始。 

  每當新學期的開始,我總會在心裡默默地下着決心: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學習,改掉以前的不良習慣,爭取優異成績!結果呢?一個學期下來,不僅沒有很努力的學習,不良習慣依舊存在,學習成績嘛,也總是不能令自己滿意。這時,我又會在心裡安慰自己:下學期,從下學期開始就要真的努力啦。每每如此,如此每每。唉,看我這德性。 

  過完年,領了壓歲錢,又長了一歲。12歲了,量量身高快有1米6了,已經不像個小孩子,是該懂點事了。 

  長了一歲,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 

  多了一份責任,少了一份無知; 

  多了一份理解,少了一份任性; 

  多了一份努力,少了一份貪玩; 

  多了一份憧憬,少了一份煩躁。 

  意味着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要努力了,要懂事了。 

  告訴自己:每天要對得起老師、對得起父母、對得起夕陽…… 

  捧着新的課本,懷着新的心態,走在忙碌的人群中,用雙手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