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切重新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重新開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一切重新開始

  五。十一

  韓宜辛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可是請問有幾個能圓滿完成終生的呢?

  在我們一生中有一位成功的使者,也有一位失敗的使者,如果在你事事替自己,而不替別人着想的時候,你就會有一種孤獨,傷心的感覺,反而如果你去事事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自己,你的成功之道就會越走越順,事事你都感到無比的快樂。

  我從聽到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天一個獵人出去打獵,在草原里無論他怎樣找也找不到任何食物,就在天快要黑了,獵人發現了一隻快要生小藏羚羊的母藏羚羊,但獵人並不知道,當他把舉起來的時候,藏羚羊發現了他,藏羚羊不但沒有跑,他跪了下來請求獵人放了他,這時獵人看出母藏羚羊可能要生小藏羚羊,可是他不知道猜的是否對,又是否錯,但是他知道生為獵人就不能放過任何食物,他開槍了,就在他開槍的一瞬間藏羚羊流下來深痛的眼淚。當他回家拋藏羚羊肚子的時候,他是多麼的後悔當時殺死了一隻快要生小藏羚羊的母藏羚羊。從此獵人把槍放下了,放下了,永遠的放下了!

  就是這一個故事讓一個小男孩聽到了,在一個寧靜又安詳的夜晚,他哭了,哭的是那麼的傷心,在他哭的那一瞬間彷彿他聽到了什麼,好像是一位成功的使者對他說:“哭吧!哭吧!哭完了一切將會重新開始”。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切重新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