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買賣書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買賣書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跳蚤市場”買賣書記 標籤: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買賣作文 賣書作文

  “瞧一瞧,看一看,特價3元了!”“《水滸傳》跳樓價3元了!”啊哈,聽到如此奇怪的語言,大家一定會很奇怪吧,是我們學校在舉行“跳蚤市場”買賣書活動呢。

  我們班書店的店名叫“平價書店”,是個招回頭客的書店,大多數女生圍在一起,將各自的書拿出來,擺好。一瞧,幾乎都是小花仙、公主之類的書,天哪!擺好后,幾個女生喊起來:“跳樓價了!每本書6塊!”沒有人關注我和劉林秋的書,正覺無聊,一眼瞥見劉林秋的書好像很好看啊,何況我也沒看過,便問劉林秋:“你的這本《綠野仙蹤》多少錢?”劉林秋說:“5元。”我又追問:“那如果我買多少錢啊?”劉林秋依舊說:“5元。”坑啊,你死黨買還要5元錢!但最終禁不住還是買了下來。這時,媽媽來了,讓我們去買點兒書。我、劉林秋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五(4)班的一個攤位。媽媽給我推薦了一本陽光姐姐的數,當時是8元,好貴的,那幾個女孩都在勸我買這本書,有的說:“我們老師都讓看這樣的書。”有的說:“裡面寫的可好、可感人了!”她們那誘人的語言,說的我心痒痒的,還價都沒還價,就把這本書買了回來。

  對了,該給大家介紹我的那3本書:《會飛的教室》、《成語故事》和《最後的晚餐》,一直都賣不出去呢。媽媽告訴我:“看到那個穿粉紅衣服的阿姨了嗎?她家有個小妹妹,很適合看這類書的,你問問那阿姨要不要買這些書?”我聽后,興緻勃勃的和王蒙一起去的。我壯着膽子問阿姨:“老師,買書嗎?”王蒙在一旁說:“一本書3元。”阿姨似大吃一驚,說:“我這一摞中,除了第一本是5角,其餘的都是一元。”我和王蒙在一旁大氣都不敢出一聲。阿姨又說:“除非你們給我算便宜一點兒。”我們同意了,阿姨只買了兩本書,給了我2元,還剩下一本,賣不出來,送給了畢阿姨。

  雖然賺錢不多,但我卻感受到了從沒有過的喜悅,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跳蚤市場真好!

  五年級:杜明陽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買賣書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買賣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