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跳蚤市場真熱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跳蚤市場真熱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跳蚤市場真熱鬧 標籤:單元作文 跳蚤市場作文 跳蚤市作文 五年級作文

  跳蚤市場真熱鬧

  上周星期四,我們學校五~六年級舉行了一個活動--跳蚤市場。我非常興奮,畢竟我可以看很多沒有讀過的課外書。

  上完第一節課,剛進教室(因為第一節是計算機課),就聽見趙老師的催促聲:"同學們,快點下樓呀!晚了就搶不到好攤位了!"我和陳韻宇拿着我們組的書和廣告就下去了。一道操場,我頓時驚呆了。操場簡直像個菜市場,比我們早來的同學也不少。他們有的正在與其他同學換書,有的則是焦急的擺着自己的書攤。我們急忙把報紙鋪好,但是馬上就遇上了一個難題:廣告放哪兒?我們的背後是一棵樹,總不可能掛在樹上吧。最後,還是我這位小組長想出了一個辦法,把廣告鋪在報紙上面,這樣,其他的同學既看了廣告,也看了書,一舉兩得。

  剛一弄完,我們的書攤前就圍了一大群人,大概是我們的廣告做的太好了把。劉佳欣是圖書館里員,蔣文言是傳遞員和推銷員,其他人則是交易員。我拿了兩本《淘氣包馬小跳》就跑出去了,這些書對我來說已經毫無用處。結果換了一本《海底兩萬里》和一本不知道的世界。換完后,我想去看看別組有沒有什麼好書,到時候免得吃虧嘛。

  我走進六。四班的有一個書攤,他們的書全是雜誌,為了把他們得書推銷出去,他們不是一對一那樣交換,而是換一本書,送一杯水。唉,這種方法我怎麼沒有想到呢?突然,我被幾個想五年級的同學一推一拉把我朝他們書攤走去,邊走還邊給我講再他們那兒換書時,還可以抽獎。走進一看,全是漫畫書,我覺得這些書太幼稚也對我沒有幫助,所以趁他們不注意,溜了出來。

  時間如潺潺流水般匆匆的流走了,這次活動既練習了我們的交際能力,又讓我們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真是兩全其美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跳蚤市場真熱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跳蚤市場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