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籍跳蚤市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跳蚤市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籍跳蚤市場

  王修治

  今天,我在跳蚤市場中掙了15錢,雖說是15元錢,它卻包含了我努力的心血。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同學來到學校,擺起了地攤。我把書拿出來,我的旁邊胡文輝也擺出了書,我一眼就看中了他的一本——《藍色的海豚島》。我來到他身邊問:“這本書多少錢?”

  “10元”他毫不猶豫的說。

  “5元怎麼樣?而且你這本書都非常舊了。”我慢慢地向其它地攤上移去。

  “好,5元就5元!”胡文輝說。一手拿錢,一手給書。我得意洋洋地回到我自己的地攤,楊若涵早已在我的地攤上看書呢,我問:“買什麼書呀?”

  “這本怎麼樣?”

  “好。”

  他一邊在數錢,一邊拿起那本書。

  我見他一數錢,馬上說:“10元。”

  “啊?10元,這麼貴?”

  “不買?”

  但他卻一邊給了錢,一邊紅着臉走了。

  哈哈,掙錢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時間流逝,我們馬上收攤了。我見自己的書才賣了三本,我灰心地收了攤……

  今天雖然只掙了15元錢,但是我學到了一個可貴的道理:錢來之不宜,要想掙錢是多麼的辛苦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籍跳蚤市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