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蚤市場對於大家來說是不是很熟悉呢,我們學校就舉行了一次淘書樂跳蚤市場可熱鬧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在老師的組織下我們來到“市場”開始了買賣。我們的“市場”設在操場上,以往的操場立刻變了樣,變成了一個熱鬧,喧嘩的大市場,到處都在討價還價,到處都是宣傳的聲音。每一個攤位都生意很好,有些攤位人多的擠不進去、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那麼興奮不停看不停爭價格到處都是熱火朝天。 

  每個攤位有着不同的方式吸引顧客,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攤位有更多顧客。有的攤位在攤前大聲吆喝吸引顧客,還有的就把書拿在手上見人就推薦,大家各自以自己的方法吸引顧客。 

  瞧!遠處傳來了一陣爭吵聲。發生什麼事了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原來這個小攤說大減價全場的書全部減價許多顧客都被吸引就都去買,一位六年級的女同學看中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可店主一看生意好了便不打折了原本只要4張票他還買5張票。顧客可不依說:“你這是不守信用。”買家靈機一動說:“那是剛才的價格現在時間不一樣了價格當然不一樣了。”顧客說:“你的傳單上寫的事清倉大甩賣,難道現在就不甩賣了。”買主被說的啞口無言、只好把這本書買給了她。就這樣到處都是減價的討價的。 

  這次活動我充分體會到淘書的樂趣,也知道了做生意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