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帶了2盤遊戲碟,1盤是《英雄無敵III》,另一盤是《小遊戲大全》,還帶4本書一些精靈卡和一個計算器,我帶我書有《泰山爸爸》、《阿衰》、《世界之窗》、《審猴》. 

  拍賣會開始了,全班亂鬨哄的,只聽的見說價錢的聲音!一會任晉宏向我出2元買英雄無敵III,他也沒講價,我也沒有升價,就這樣英雄無敵III就被我以2元的價錢賣給了任晉宏了. 

  這時我也開張了!!! 

  又過了一會,劉雅奇的女生用3元買了《泰山爸爸》和《阿衰》.我賣了之後老覺的虧了,我邊想邊走,聽到惡劣劉雅奇在叫∶“快來啊!漫畫1元一本,大甩賣!”聽了后我跑了過去以1元的價錢買了她的《烏龍院 》,這下我想∶哈哈!原價10元現價才1元,我買了在以2元的價錢買給別人那我不是白白賺了1元啦! 

  果然,過了一會兒惠澤希的同學看見我的《烏龍院》,就走了過來問我賣多少錢?我告訴了他,他很快的從口袋中拿了2元出來給我,說:“這書我買了”.我爽快的答應了. 

  這下只有《小遊戲大全》,精靈卡,計算器,《世界之窗 》,《審猴 》沒有賣掉了我正在着急的時候張爽走了過來說:“我出10元買你的《世界之窗 》、《審猴》、精靈卡、《小遊戲大全》你說可以嗎?”我在三考慮就賣了給他。 

  這下我的東西也全部賣光了,就在我要回我的座位是老師說到∶“同學們,拍賣會到此結束了!請你們把自己沒有賣掉了東西收好,準備放學了。” 

  通過了這次拍賣,我也有了少許的商人經驗了!我學到了:作商人要跟學習一樣要一絲不苟,如果有半點差錯那這次就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