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一舉成功,全國人民都懷着無比激動與喜悅的心情投入了8奧運會的活動當中。每個城市都用不同的方式為奧運倒計時,每一所學校都開展各種活動來迎接奧運。熒屏上福娃的身影在雀躍,2008奧運會的吉祥物,它們的名字是:北京歡迎你!看,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 

  奧運會有一句口號“講文明,樹新風”,而在我們生活中,有些人亂丟垃圾,不關心集體,不愛護公物。我覺得文明是快樂的源泉;文明是彼此溝通的橋樑;文明是成功之花的蕊;是理想之舟的帆。文明是希望,文明是信念,文明是最容易的事,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事。文明是我們共處的金鑰匙,給我一片潔凈的天空,我才能翱翔;給我一片蔚藍的海洋,我才能遨遊;給我一個美麗、文明、寧靜的校園,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中揚帆起航! 

  我希望看到色彩斑斕的奧運會:紅色,是跳動的火焰,它代表了奧運聖火,就像福娃歡歡一樣,滿懷熱情在“higser、fastar、stronger”的口號下,奧林匹克運動所真正倡導的是“團結、友誼、進步”,黃色,代表了我們黃皮膚黑眼睛的炎黃子孫。我們永遠都是龍的傳人,我們不會讓我們的祖先失望;綠色,代表了環境,是地球村的色彩。 

  讓我們“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用雙手建造一個綠色的家園,期盼一個綠色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