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自古以來,都認為蜜蜂是勤勞的,又是可愛的。尤其從詩人羅隱的“採得百花成蜜后,為誰辛苦為誰甜”一句中更體現了古人對蜜蜂的好評,在今天也是一樣。可是這回在我們班裡的這隻蜜蜂可就不是像其他蜜蜂一樣惹人喜愛了。

  這事得從學校附近的蜂巢說起,我們雖說挺喜歡可愛的小蜜蜂,可也不得不心懷畏懼之情,以防蜜蜂侵入學校。唉!可也真是,這倒霉事兒頭一個就讓我們班給遇上了。

  話說那天下午,陽光明媚,校園一派生機,誰會想到校園裡會有蜜蜂呢?我們班也不例外。同學們玩得正好,“啊!不要!”這一聲尖叫打破了歡樂,引來了許多同學,原來是一隻蜜蜂,似乎發瘋了一般,在教室里橫衝直撞。也不知怎麼的,蜜蜂向著女生呂昕悅沖了過來,可把呂昕悅嚇壞了。她急忙躲在了桌子底下,一邊用杯子試圖驅趕蜜蜂,一邊小聲嘀咕着:“討厭,走開!快走開!”呂昕悅的一舉一動,令一旁的王博文捧腹大笑起來,笑得前俯後仰。也說來奇怪,蜜蜂突然改變了目標,又朝着大笑着的王博文飛來,這可把王博文的同桌楊華嚇了一大跳,尖叫了一聲,隨即一把將王博文推了出去,王博文的鼻尖剛好和蜜蜂來了個“零距離接觸”,把王博文嚇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之後這隻不聽話的蜜蜂又飛飛這兒,轉轉那兒,把班上攪得一片混亂,多虧了大救星——馬老師的及時趕到,三下五除二便把蜜蜂攆了出去。終於平定了“蜜蜂之亂”。

  呵呵!現在想想這校園新事兒還真有趣吶!

  五年級:王子源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