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事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事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新事多 

  崔建一 

  這段時間,我們學校發生了許許多多新的,有趣的的事情,其中有一件讓我記憶猶新。 

  星期五,老師說下一星期我們班值周,誰想值,男的找邵博達,女的找趙雨薇。 

  起初我們都不願意值,這時老師說了一句神奇又富有說服力的話:“誰值周,表揚信優先!”同學們立刻一起奔向那兩個人,爭着搶着要袖章,那場景太壯觀了,我嘛還是比較強的,搶到了一個。 

  日子終於到來了,早晨我們比誰起的都早。穿好衣服,站在學校的大門口,雖然是寒冷的冬季,寒風刺骨,但是擋不住我們那顆火熱的心。起初我們很不習慣在這麼惡劣的天氣下“罰站”,當然還不是為了表揚信!後來我們漸漸習慣了就越來越起勁,大聲說著:good morning tacher 。一個個老師沖我們笑,沖我們點頭,我漸漸覺得我不是為了表揚信,而是為了老師們的點頭和微笑來值周的。 

  下午我們又是早早的來了,可能是為了表揚信,也可能是為了看老師的笑容和點頭。 

  下午我們因為順口了,還叫good morning tacher ,老師的臉上沒有了笑容,也沒有了熱情的點頭,我們都很奇怪這到底是為什麼呢?突然有一個同學意識到我們喊錯了,便趕緊說“:喊錯了,喊錯了,現在是下午,應該喊good afternoon teacher 。”對呀!怪不得呢!我們認識到了錯誤。 

  又一個老師來了,我們立刻改口叫:good afternoon teacher。老師又像以前一樣臉上掛滿了笑容,連連點頭。我們高興極了。因為我們讓老師們恢復了以前的樣子。 

  校園新事多,好玩又有趣,讓我們互相談談吧(^o^)/~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事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