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放假,這是我們班同學在五一前最盼望的事! 

  一天,我聽見幾名同學在私下竊竊私語,好像在說著:“五一,我們去……” 

  這時我心中產生了許多疑問,五一他們要去幹什麼呢? 

  原來,五一他們要去步行街玩兒,而且不帶家長!這一件不起眼的事在我們班裡可傳開了,各自都在商量着:你和誰組一夥兒,我參不參加你們的活動,我們在什麼時候去……雖然全班都知道了,但我們的保密工作做得還是很好的,老師硬是沒知道!我們也不例外,我們四個女生組了一個小組,決定在五一上午10點鐘在新華書店集合一起去步行街玩兒。這回,盼望的可就不單純是放假了,還有這次小組“旅行”! 

  盼望的五一終於來到了,我們準時在新華書店集合了,一起向步行街進發!我們去了大商新瑪特,去了步行街溜達,去了新華書店看書……我們去照了大頭貼,去買了文具,還去了大商玩電子遊戲……哎?說到玩遊戲,還真是巧,碰上了我們班的大胖子劉大盟,還有繪畫能手林萌……原來他們也來玩兒呀! 

  一眨眼,一上午過去了,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們都依依不捨,但還是離別了!半天的快樂時光過去了,雖然做了很多事,但卻覺得過得很快!這件發生在我們班的新鮮事就這樣過去了,我盼望下一次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