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水蜜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水蜜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四川,那裡盛產水蜜桃。

  成熟的桃子基本上是球形,表面長着一層短短的絨毛,白裡透紅。一個桃子一般重一百克到二百克,大的重三百多克。水蜜桃皮很薄,果肉豐富,入口滑潤不留殘渣。剛熟的桃子硬而甜,熟透的桃子軟而多汁,這樣的果品,對於老年人和牙齒不好的人來說,是難得的夏季珍品。吃剩下的核就是水蜜桃的種子,外殼長扁形,兩端稍尖,表面疙疙瘩瘩的,比較硬。核由兩片合成,敲開便可看到桃仁。桃仁可以吃,也可以入葯。

  每年6-9月是水密桃的成熟期,龍泉水蜜桃也是國內唯一能達到“奧運桃”標準的水蜜桃,2008年銷往奧運主辦城市達50萬公斤以上,龍泉水蜜桃還遠銷香港、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水蜜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