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 

  優美的上課鈴伴隨着老師優雅的腳步聲。老師總是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顯得她那麼和藹可親。當哪個同學在課上低聲細語時,老師從不當眾嚴厲批評,而是用和善的目光安詳地看着那個同學。 

  我總在上課時端詳老師的眼睛,這雙眼睛與別人不一樣,流露着溫柔的光彩,鼻樑上架着副眼鏡,顯得神秘而又深不可測;當老師的目光與我的目光相碰時,我便趕緊低下頭或眺望遠處。說真的,我喜歡老師笑,不論是淺笑,還是大笑,只要一笑,那雙眼睛里朦朦朧朧有閃爍的星光,使老師的臉面神采飛揚。只要誰問題打得好,老師便會露出欣慰的笑。 

  老師有時像個小孩子,時不時在課堂上講一些笑話或故事,活躍課堂氣氛,並做各種搞笑的動作,引得全班同學捧腹大笑。就拿寫這篇作文來說,老師為了讓我們寫好這篇作文,竟表演起“千手觀音”,使我們明白作文要有鮮明的突出。同學們一上她的課,可所謂個個精神抖擻。你瞧老師那束着光澤的黑色橡皮筋的頭髮,她的頭髮很濃密,健美、洒脫,卻帶着小孩子一樣騷亂的漂亮,時不時用手把捲曲的頭髮繞着她的耳朵。 

  這就是我們那樸實、溫柔的老師像辛勤的園丁默默無聞地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話朵;只有用一句詩句來讚揚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指導老師:黃黎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