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改陋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改陋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媽媽改陋習 

  一月二十四日,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為她過“七十大壽”。 

  路上,我和媽媽有說有笑。隨着一陣陣鞭炮聲,我們不知不覺地已經走到離奶奶家只有三四條馬路的地方了。這時,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了。“喂,大媽呀。我們快到了……什麼?都在等我們啊!噢,馬上就到。” 

  說時遲,那時快,媽媽一把拽住我的手,全然不顧——紅燈,往前沖。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她拉住了,嚴肅地對他說:“你闖紅燈了,罰款200元!”她被我怔住了,呆站着。這時,紅燈變綠了。我拉着她,說:“紅燈不許走,綠燈快快走!”半晌,她反應過來了,“你還說我呢,你自己不也闖紅燈了么!”“那不一樣,是被迫——被你拉的!!!”“不管!反正你闖了!還死不認賬!”“……”“……”經過一番活攪般纏,我們到了奶奶的家。 

  奶奶笑面喜迎,其他人有些不耐煩——坐立不安。我這才發現,本來(不闖紅燈)只需要七八分鐘,而現在已用了二十分鐘! 

  不過,奶奶還是眉開眼笑,還給了我200元壓歲錢,我心想:這下算扯平了,媽媽罰完款了(本來紅包需要上交)! 

  奶奶笑逐顏開地聽我們簡要地講完剛才的事情,誇我是個合格的少先隊員(她以前是個小學教師,習慣說這句話),便開始教育媽媽。一個老師,沒有時間限制,要是教育起“學生”,就是花一整天的時間也不能滔滔“就”絕啊!媽媽急中生智,說:“大家還沒吃飯呢!去吃飯吧!”哼,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算你聰明! 

  後來,我們吃了飯,還放了煙花和夜明珠,大家都眉飛色舞,享受着節日的吸氣,我也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改陋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改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