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量力而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量力而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今天,我在看視頻的時候,無意中看見QQ新聞上顯示“趙本山因身體欠佳,退出龍年春晚舞台。”

  看到這個消息讓我很震驚,趙本山是我最崇拜的小品明星,每年春晚,他演的小品都會讓我捧腹大笑,因此,對於趙本山退出春晚,我感到非常惋惜。

  可又一想,春晚是一年一度的重要晚會,如果身體力行的話,他是不會選擇退出的。記得有一年春晚,他帶病堅持表演,若大的舞台,他忍不住連續咳嗽好幾聲,我想,所有愛他的觀眾,在享受他給我們帶來歡樂的同時,也會為他的敬業精神而感動。前幾天就有報道稱,趙本山帶病積極奮戰春晚,曾吸氧20分鐘才上台綵排。今天,因身體極度疲憊,最終作出告別春晚的決定,也可以理解的。就讓他自己決定,量力而行吧。

  不管怎麼說,我都真心祝他早日康復,希望在蛇年春晚,能給我們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遼寧省丹東鳳城市翰墨小學四年級五年級:傅思寧

您正在瀏覽: 量力而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量力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