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這本無字天書中能讓人明白很多,我也是。我從中知道了堅強,明白了感恩,懂得了坦然,但是最深刻的還是學會了持之以恆。

  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那會,學校里興起一股溜冰風。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如旋風般馳騁我也想試試。我的媽媽拗不過我的央求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當我穿上之後,我總是摔倒,連基本的站立都做不到。每次站起來就摔下去,一次、兩次……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后我終於能夠站穩了。接下來是學會行走。我嘗試了很多次之後,不是四腳朝天就是嘴啃泥。為什麼別人就那麼容易學會,我就要摔得這麼狼狽呢,我都有點灰心失望了,真想就此放棄。

  就在這時,我抬頭望了望周圍,發現很多小孩也是在摔倒,但他們很快又爬起來,再摔,再爬,反反覆復。他們那麼小都能夠這樣堅持不懈,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加油呢。想到這,我又重新站了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滑動一小步,慢慢地,一步兩步,我把重心掌握住,這下我總算能夠穩步行走了。接着我又把速度提快了了一些,刷的一下,我像一陣風一樣在溜冰場上縱橫飛馳着,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有一種無法形容的高興,那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當我聽到別人的讚美時,心裡比吃了蜂蜜還甜一百倍呢。

  通過這次的溜冰之旅,我明白了:只要堅持不懈,就能夠成功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加油吧!你可以的。

  五年級:方陳贊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學會了持之以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