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發明這樣一個垃圾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發明這樣一個垃圾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發明這樣一個垃圾箱 

  陝西省千陽縣啟文小學五年級(7)班 閆永康 

  “咚咚、咚咚不好啦、不好啦。”我從夢中驚醒,智能機器人說:“從外星球飛來一些怪獸,它們口中吐出許多垃圾:塑料瓶、垃圾袋、水果皮······” 

  我怒氣衝天,拍了一下桌子說:“我當博士這麼多年,還未見過這東西,我找能制服它的東西去!”我叫上智能機器人,立刻衝進研究室。我讓智能機器人給我拿材料,從哪裡着手、怎樣去思考?幾個小時過去了可一點眉目都沒有。我向窗外望了一眼,滿地的垃圾,真糟糕。終於,我攻克了一道道難關,一種叫做“環保垃圾箱”的東西誕生了。它是:圓柱體綠色的,如果地上有垃圾時,它可以變成地毯狀把垃圾卷進去,然後變回原樣;半小時后可將垃圾變成動物的上等食物及部分有機肥料。海洋里有垃圾時,它可以變成船一樣在海里游一圈,垃圾全被它吃進肚子里,污濁的水也會變清。當樓梯上、馬路邊、草地上有垃圾時它還會揀拾呢! 

  於是,我複製了很多,讓人們把它放遍世界的每個角落,讓地球成為一個真正綠色的家園。我讓智能機器人發出“無敵炮彈”將怪獸定住,把“智能控制板”放在怪獸身上說:“你們從哪裡來,想幹什麼?”它說;“我們從外星球來,想讓人類滅絕,我們來統治地球;所以我們製造垃圾破壞環境,讓你們無法生存!”我說:“哼,你們覺得有可能嗎?”智能機器人噴出“無敵火焰”,“轟”的一聲怪獸死亡了。我讓智能機器人又把環境恢復了原來的樣子。這時,我們的眼前又是那麼美,花是那麼的紅、樹是那麼的綠、山是那麼青、天是那麼的藍,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陽光無比的明媚、使人感到無比的愜意。 

  從次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過一丁點垃圾,這全是“環保垃圾箱”的功勞,也有我的一份付出哦!“環保垃圾箱”只能幫我們一時,不能幫我們一世哦!保護環境還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才是哦!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我要發明這樣一個垃圾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發明這樣一個垃圾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