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和諧的音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和諧的音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們放學放得很晚,一出校門,就被眼前的這一切驚呆了!校門前得這條小巷擠滿了車輛,學生,家長,你們聽:小販的叫賣聲,汽車的喇叭聲,家長的罵人聲,同學們的吵鬧聲......匯成一曲不和諧的音符. 

  我習慣地擠進一個套圈的小攤,只見這個扎着馬尾辮,穿着一套沾着油點的夾克的攤主在同學面前一個勁地喊加油,鼓勵我們不要泄氣,沒有套中沒關係,再來一次.有一個同學大搖大擺地走過來,說:"給我20個圈!"說著從書包里拿出五元錢給了這個小販.小販拿出20個圈,給了這個同學,大家都說紅外線好,套這個.這個同學輕輕一拋,圈子彈了出來,接連幾個都彈了出來,這個同學垂頭喪氣地走了.他走後,又有人來套,接二連三得彈了出來,我們很悲哀,但小販卻忙得不亦樂乎! 

  我在回家路上想:校門口的這種狀態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改變.我希望有一天這種不和諧的音符能被同學們的歡笑聲,朗朗的讀書聲,優美的歌聲而取代.我希望着,盼望着,等待着這一天快點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不和諧的音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