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紛飛的音符(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紛飛的音符(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聯歡會之後,我們倆不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以前,我們無話不談,課間經常打打鬧鬧,而且還時常搶着吃同一份早餐。現在話很少,下課,我們都故意和別的同學說話,如果不經意間,目光相撞了,就迅速低下頭去。但我的心卻在注意他,我的耳朵有本事排除所有的喧嘩,傾聽他的聲音。他像寶石一樣,在那裡發著光,把周圍都照亮了。 

  他對我很好,從不大聲和我說話。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帶量角器。可我中午不回家,在學校吃飯,學校又不讓出校門。我着急了一上午,下午上課,他給我帶來了一個量角器,放在我桌上,什麼都沒說。我很感激,他這麼細心。我也編了一條漂亮的手鏈給他,他很認真地戴上了。 

  媽媽工作忙的時候,讓鄰居阿姨來接我,她家的孩子也和我在一個班,是個男孩。這個男孩在班裡老說我去他家了,如何如何,我的同桌很不高興。後來我就告訴媽媽,我可以自己回家,不用阿姨接我。 

  他還吹薩克斯,我也還彈古箏。 

  窗前的那些白蠶豆,恣意地在欄幹上舒展着柔軟的枝條,它頂端的卷絲細嫩,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太陽一出來,莖上細細的茸毛變成了金色的芒。

您正在瀏覽: 紛飛的音符(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紛飛的音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