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魔法的音符和可可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魔法的音符和可可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的鄰居‘眯’說:“髮姐姐,你信不信‘哆’弟弟會魔法?他天天吹噓:‘大家聽我說啊!我會魔法啊!請大家相信我!’,魔法?是不可能有的!鬼才相信!”“呵呵,我當然不相信拉。”我口頭上說說,心裡卻想:真的嗎?‘哆’弟弟會魔法?我去學學看? 

我來到了“哆”弟弟的房間,名字叫“不能說的秘密”,也是可可最喜歡的歌曲之一。 “‘哆’弟弟!你在家嗎?我想問你一個問題!”門“咔嚓”的一下就開了。“什麼問題呀?”“哆”弟弟問。“你真的會魔法嗎?”我問。“肯定拉,” “哆”弟弟說,“我還可以教你呢。但是你只能告訴兩個人怎麼用魔法。如果你告訴的人也告訴別人這魔法怎麼用的話,他(她)就會變成五線譜。”“太好了!我答應你。快點兒教給我吧!”我非常高興,是所有我能表達的高興還要高興。“來,俯耳過來,” “哆”弟弟神秘地說,“別讓人聽見……只要你拿出……” 

我有點不相信,決定做一次試驗。我按照他給我講的方法做,再念一下咒語,真棒!魔法果然按照我的“吩咐”去做了。 

啊哈!我得到魔法啦!那我現在該幹什麼呢? 

哦!我記得了,“哆”弟弟曾經說過:“我還可以教你呢。但是你只能告訴兩個人怎麼用魔法。”恩,我想想,我要告訴誰呢? 

過了一天,我還沒想好。我正在房間里的床旁邊焦急地走來走去,突然,音樂書被可可翻了又翻,正好翻到我房間的那一頁。我的房間的名字叫“香水百合”,是可可最最喜歡的歌曲。可可也看到了我,她驚訝地張開了嘴,直到我說話時才閉上:“你好啊?”“你……你,是誰?你,你……會,會說話?!”可可被我驚訝得暫時口吃了。“可可,你不用怕,不要驚訝,我們本來就是這樣的,”我自我介紹,“我叫‘發’。是一個有魔法的音符。你可以做我的好朋友嗎?”可可她不驚訝了,和善地說:“可以呀。你真的會魔法?”“恩。”我說。“剛才真是抱歉,打攪了你。”可可不好意思地說。“沒關係,沒關係的。”我猛然想起剛才我在想我要告訴誰怎麼用這個魔法。我曾經想過,魔法應不應該教給可可呢?那時候我猶豫了一會兒,畢竟可可是人類呀!但是,我看可可那麼單純、純真,我相信可可她不會告訴別人的。 

“可可,”我對可可說,“我可以告訴你怎麼使用我擁有的魔法。但是你不能告訴別人,要不然你會變成五線譜。”可可聽了和我當初求之不得的心情一個兒樣:“好呀,太好了!以後有困難就有魔法幫我解決拉!” “俯耳過來,俯耳過來````````”我把“哆”弟弟的話原封不動地告訴了可可。可可說:“這能行嗎?”“那你試試看呀!”可可說:“那我就變一桌豐盛的晚餐吧!”可可拿來許多不一樣的××還有幾粒××和××(×是吃的東西),聞了聞,把它們放在一邊。再念一句咒語:“魔法,魔法,快快來!”“砰”的一聲,一團煙霧出現在餐桌上,等煙霧消失了……哇!桌子上有我們從沒見過、營養又健康的美食!可可高興至極:“我相信世界上有魔法了!”我笑了。 

笑完之後,我又犯愁了:第二個人應該會是誰呢?他們(她們)能保守秘密嗎?我想來想去,想去想來,都沒想到。可可見我如此煩惱,便關心地說:“‘發’,你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嗎?我可以幫你解決嗎?”“哎``````‘哆’弟弟曾經說過:‘你只能告訴兩個人怎麼用魔法。’哎``````我不知道再跟誰說怎麼使用這種魔法。”“我可以幫你想。”說完就幫我去想這個秘密應該告訴誰了。想了許久,可可想到了一個主意:“‘發’,我想到了一個我自己認為好的主意。就是告訴給看這篇童話的小朋友和大人們,他們(她們)肯定會很高興的。”“可是,他們(她們)會保守秘密嗎?”我有點猶豫。“是嗎?大家?”可可覺得看這一篇童話的朋友們不會泄露出這個秘密的。看這一篇童話的朋友們大聲說:“我們不會泄露秘密的!請相信我們!”“好!我就告訴你們!”‘發’大聲說。 

噓——! 

有可能會被人聽到!需要特別小心。來,俯耳過來。(‘發’同時也晃了晃手。)我們先拿來糖、鹽、醬油還有幾粒芝麻粒和大米聞一聞(一天一次就行),把它們放在一邊。再念一句咒語:“魔法,魔法,快快來!”,再說你需要魔法幹什麼就可以了(什麼時候都可以)。 

關於這個魔法,可可還有我就是用這個魔法引出了很多的故事。下面是關於我們用魔法的幾個故事: 

英雄媽媽: 

可可的媽媽要獎勵可可,就去遊樂場“狂歡”。 

“哦呼!媽媽萬歲!”可可說完抱了個媽媽滿懷,“媽媽,我們明天去吧?”“可以啊。”媽媽笑着說。 

到了第二天…… 

“哇!這裡好好玩噢!我們去玩‘激流勇進’好不好?”可可歡叫道。媽媽點頭同意了。她們排隊排了好長的時間,才排到了第一位。“船來了!”可可說。接着,她們準備上船。“哎呀!”可可驚叫道。“船下怎麼都是水?!”她抬起腳,濕淋淋的鞋子滴着水。“可可,你可以把腳放在腳前面的鐵杆子呀。這樣就不會讓鞋子被水浸濕了。”媽媽給可可出主意。“嗯!這點子真不錯!”可可覺得還挺管用。 

船出發了。過了幾段水程,就進了用鐵做成的房子。可可嚇得閉上了眼睛,因為馬上就要從60米高空落下去。然後,她聽見“呼”的聲音,還以為結束了,睜開眼,“嘩”的一下,她都被水濺到了。 

這個遊戲玩得說快也不快,說慢也不慢。你瞧,現在她在玩另一個遊戲了呢。 

“媽媽!我們玩‘遨遊太空’吧。”說著可可就把媽媽拉上“遨遊太空”的座位上。“遨遊太空”是一個做上去會翻轉的機器。坐上去完全失重。“可可,媽媽怕,還是你自己上去坐吧。” 

 在機器翻轉的時候,可可看見坐在旁邊的中年人的錢包掉了。 一開始她還不太注意,但是等機器轉到下面時,她驚奇地發現:有一個人拿走了那個中年人的錢包!等機器停下來的時候,那個人已經走了。可可連忙解下安全帶,想去追蹤那個人,但是,她想:“我媽媽一向不愛管閑事,這下,我用魔法把媽媽變成‘英雄媽媽’吧。”說完,她就對媽媽施了魔法。“可可,我覺得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有一個人拿走了一個中年人的錢包?”可可媽媽發覺到。可可嘻嘻笑:“對啊,媽媽。你去追他吧?錢包哪!有可能有很多錢,一定要還給失主。失主肯定會高興的,說不定他還上電視台表揚你呢。”可可媽媽聽了,連忙去找那個“嫌疑人”。可可媽媽找啊找啊,也沒有找到那個“嫌疑人”。可可要幫她的媽媽:“魔法,請你告訴我媽媽‘嫌疑人’的具體位置吧。謝謝你!”魔法聽見了,立即在可可媽媽面前顯示一段熒光字:“嫌疑人在左邊第三排的路上" 

可可媽媽看完,字幕中間果然出現了一個“尋人機器”。可可媽媽按照魔法顯示的一段熒光字,成功地找到了那個“嫌疑人”。可可媽媽一把拽起那個“嫌疑人”,說道:“哦,你還是個小朋友啊!你還敢做壞事!你這朵‘祖國的花朵’都‘掉葉子’了!”那個小朋友說:“阿姨,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我一定改正!”可可跑過去一看,大吃一驚:那個“嫌疑人”就是她們班班長李陽!可可暫時結巴了:“李……李陽?!怎麼會是你?!今天老師還表揚你紀律好、拾金不昧呢!你是一個小偷?我不敢相信。” “嫌疑人”——李陽說:“……我……只是……想要錢……”“錢是偷來得嗎?!大人賺錢很不容易的!”可可媽媽教訓李陽。李陽低着頭把錢包還給失主。 

 在這之後,李陽變得更聽話了,可可媽媽也變得越來越勇敢了。 

完美的高音: 

明天就是音樂小測試了,可可在客廳里練習高音。“Uuh aaah aaaah~~~~~Uuuh aaah aaaah~~~~~~~”都快比上‘王櫟鑫’了。‘王櫟鑫’是2007年快樂男修的第七名,號稱“高音小王子”。“你這樣行嗎?” 我怕可可明天嗓子會不行。“要多練習才行。”可可說。 

第二天,可可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喉嚨很難說話,她想:“有可能是昨天唱歌累壞了吧?沒關係,等一下就會好的。”過了一會,可可覺得不對勁:我說話喉嚨就痛!“‘發’!你快過來!”可可叫。可可和“發”驚呆了,因為可可說話非常的沙啞!!可可心裡“咯噔”一下,接着哭了起來:“嗚嗚嗚嗚……上學說話的時候怎麼辦?!音樂測試怎麼辦?!嗚嗚嗚嗚……”我 說:“可可,你忘了我們有魔法,真是的,才過了一天,你就忘記了。真不象話。”可可眼前一亮,拍了拍腦門:“你瞧我這記性……”說著就把魔法材料拿出來,聞一聞。“我現在可以放心地去上學嘍!音樂測試穩拿高分!”可可匆匆地吃完早餐,去了學校。 

到了教室,她小聲地說:“魔法,請幫幫我在音樂測試中唱高音的侍侯震撼全班、所有音樂老師吧!”隨後,她的脖子周圍出現了粉紅色的亮點,是“魔法”在施魔法。 

音樂課到了。 

“王可可。到你測驗了。”音樂老師正在寫成績單,頭也不抬的說。“恩。”可可先咳嗽了一聲,就接着唱:“Dom moy dostroyen,No ya v nem odin,Khlopnula dver” za spinoy,Veter osenniy stuchitsya v okno,Plachet opyat” nado mnoy,Noch”yu groza(不是英文),”然後他聽了一會兒,再唱,“Uuh aaah aaaah~~~Uuuh aaah aaaah~~~~(高音)”她唱完后,哇哈!音樂老師驚訝了,有點不相信是我唱的了:“王……王可可……你,帶了錄音機?用錄音機錄音再播放出來?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話請你把錄音機拿出來!測試的時候不能讓錄音機‘唱歌’!”可可聽了,堅定地說:“音樂老師,您那樣說的是作弊,我是不會那樣做的,因為作弊是可恥的行為。”可可看老師的表情,老師顯然不相信。“老師,那我再唱一首歌吧。名字叫:《香水百合》。”可可心裡暗暗想:“嗯!魔法肯定會幫我的。”一陣“啦啦啦”的歌聲之後,音樂老師終於相信了。 

這天,不是音樂老師獎一朵小紅花,是校長頒發了唱歌榮譽證書!上面寫着:“王可可同學因唱歌非常非常棒,所以頒發唱歌榮譽證書,以資鼓勵。

  於2007年8月5日(星期日)。”可可的媽媽看到可可音樂成績好,就獎她去水上樂園玩! 

可可真高興啊!  

怕--不怕在一個月明人靜的夜晚,可可一家在樹林中散步。可可知道我住在音樂書上,也“知趣”地把音樂書帶走,因為有事的時候我也就能幫忙想點子了。 

“沙沙沙……沙沙沙……”這是樹被風吹來的聲音“啊!”可可怕黑,連忙抱住爸爸的手臂,“爸爸,我好怕!”“可可,別怕。那隻不過是風吹樹葉罷了。”可可爸爸安慰可可。可可都快哭了:“爸,爸爸……我是怕黑……我怕一個弔死鬼突然掉在我頭上,好恐怖!”爸爸也沒辦法,只能時不時地安慰她。可可耳邊響起了一陣音調全是“發”的音樂。可可知道我在叫她,有事情跟她說。“可可,你也不必這麼害怕吧?”我說。可可傷心地說:“‘發’,不是我的錯,我的心裡在作怪啊。”我猜她心裡很委屈:“那,你用魔法把作怪的心理給變成‘勇氣’吧。”可可說:“好啊好啊!以後我再也不怕黑啦!”接着她就說:“魔法魔法快快來!”再“喊”:“魔法,你可以幫我把我作怪的心理變成‘勇氣’吧!”然後,魔法在空中用熒光顯示了一個字:“好.” 

過了一個星期左右…… 

這天晚上,可可一家又在樹林中散步。這次,可可不像一個星期前“膽戰心驚”的樣子了,這次是蹦蹦跳跳地走在最前面,爸爸都誇她:“哎呀,可可,你的變化還挺大的嘛!你用什麼方法克服你的恐懼呢?” 

可可只是笑笑,沒有回答爸爸的問題。 

好咯!現在這幾篇短故事就被我給講完了,故事不能沒完沒了,這樣別人會說:“哎呀!這麼長,我不看了!”接着那個小讀者就再也不會看我這篇故事,去看他的什麼“綠光森林”,現在連可可都迷上了,還說什麼“只要相信,就會看到幸福綠光”,哦,我這個魔法也是,“只要相信,就會看到‘幸福’魔法”。呵呵,握着魔法也算“幸福”的。因為可可利用這個魔法來做了很多好事。 

 好了,現在我就不說了,期待着你會用這個魔法來“造福”。拜拜!再見!下次我來找你玩!等着我哦!

您正在瀏覽: 會魔法的音符和可可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魔法的音符和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