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色的百合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的百合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合公園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地方! 

  這裡的七彩之首天空,白天的天空是湛藍色的,中午是淺藍色的,黃昏的天空是最美的時候,紅色的天空加上金黃的雲彩,悠然而過,晚上一片星輝在藏藍的天空里入睡了!~ 

  花兒也是彩色的,到處開滿了花,百合花一朵兩朵一起開,紅玫瑰芬芳迷人,讓人彷彿在浪漫環境里,最不起眼的小黃花,在我眼裡已是一個大人物,陪着綠油油的草坪,讓人的心一下子好了許多! 

  花是彩色的蟲兒們也是彩色的,小蜜蜂“嗡嗡嗡!”停在一株紅玫上一動不動了,滿是毛,想一個毛茸茸的小毛球,多麼可愛,又是你還會看見一隻兩隻草綠或金色的傾聽呢!但我最愛的還是蝴蝶,這裡有白蝴蝶黃蝴蝶,這種蝴蝶小雖然不好看,但是在蘭州也是很少見的! 

  蟲兒是彩色的人們也是彩色的,打太極的老爺爺穿的白衣服,舞扇的老奶奶穿的紅衣裳,青年人們穿的是深藍或淺藍的牛仔服,小孩子們穿得更加豐富,有黃體恤配白褲子,有粉底白花的連衣裙!怎麼樣美吧? 

  啊!百合公園,好一個,五彩繽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彩色的百合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的百合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