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泥土和百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和百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富貴人家的花園裡,住着許多美麗的花和可愛的草,比如,有高貴的玫瑰、典雅的水仙、稱職的豬籠草……可是,在一夜之晚,這些全消失了。

  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晚上,主人一家馬上要去郊遊了,在走之前,這個主人捨不得他的花園,就跑去搭棚。“走了!”女主人叫了一聲,“馬上!”男主人還是捨不得他的花園,待一會兒,女主人等得不賴煩了,“快走了!火車要開了!”男主人實在忍不住了,就用塑料口袋搭在上面,轉身就跑。誰知,幾小時的功夫,大雨大風來了,塑料口袋一下子被吹走了。風雨吹倒了不計其數的小花和小草,似乎是老天爺在惡作劇,當把所有植物吹倒時,雨不下了、風不颳了。所有植物都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因為它們的盆子都碎了,沒了泥土,生長不了。在這其中,有一株幸運的百合,她的盆子只是有些裂痕,並沒碎。百合看見原來養自己的居然是一堆髒兮兮的黑東西,嫌棄地說:“喲喲,原來養我的是一對醜八怪啊!我真為自己感到害羞!我寧願去死!也不願跟你在一起!”百合說著,不屑一顧的瞥了泥土一眼。泥土卻一點兒不生氣,並為百合講道理:“百合,不是這樣的,因為我們裡面有豐富的營養……”“夠了!”泥土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百合打斷了。“我倒要看看,沒了你我活不活的下去!”說著,便把花盆奔碎了。一分鐘后,她也變得奄奄一息了。

  主人回來后,目睹了真相,心疼地叫到:“我的花兒呀!”

  重慶萬州區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五年級:刪了我之後

您正在瀏覽: 泥土和百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和百合 暫無評論